感恩代求 (492期)


中學部
  1. 記念D S E門徒訓練計劃接近尾聲,願主祝福同學在計劃中有生命的開拓及更新成長,並帶領他們迎接放榜及升學的安排,都有主的平安及恩典相伴。
  2. 感恩中學部在試後的不同活動(教師退修、基督教網絡事工分享會等)能認識及支援老師群體,願主祝福帶領我們,於校園福音的服侍上能有更緊密的同行。
  3. 保守同工團隊在密集的暑期事工服侍中,能有健康的身心靈。

大專部
  1. 感恩今年有11位同學參與大專部的暑期實習計劃。求主記念參與實習同學的身心靈及經濟上的需要,以及讓同學於暑期實習中能探索、回應自己的召命。
  2. 求主賜予同工智慧,籌辦及進行7月31至8月1日的中學及大專生營會。願主使用是次營會,增強中學畢業生及大專生的連結,建立互相守望的群體。
  3. 各院校基督徒群體正籌備迎新活動及定立新學年團契的未來方向,求主保守各院校團契的運作,以及帶領他們能成為上主忠心的門徒群體,在校園中為主發光。

畢業生團契
  1. 感恩5月份的Society Freshman101工作坊進行順利,即使佛誕當日天氣炎熱,長洲人山人海仍能順利完成。
  2. 為我們新事工【 】查經團契代禱,讓我們能凝聚一班在職場打滾多年的畢業生可以從查經中與我們的情感世界相遇,彼此建立關係和一起同行。
  3. 希望畢業生透過認識GC F及參與我們的活動,讓他們活出召命。

護士團契
  1. 請為學生祈禱。求主保守他們暑sem或實習。
  2. 請為準護士祈禱。求主保守他們即將正式入職,帶來角色轉變的適應。
  3. 請為在職護士祈禱。求主保守他們身心靈健壯。
  4. 請為NCF祈禱。求主使用7至8月的聚會和活動。

下載 FES通訊 492期 (PDF)

本期文章

回到首頁

Related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