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家事、同工消息 (492期)

施澄音 團契部行政助理
[email protected]


1.我叫澄音。2.父母不是基督徒,幼稚園、小學、中學我卻都是讀基督教學校,因而信主。
3.認識馬可、提摩太、彼得、提多、撒母耳、以斯帖、拿俄米等信二代朋友。
4.從小學開始唱詩班,最近發現自己好像不曾參加非基督教的合唱團(shock)。5.曾是香港中文大學基督徒詩班班員。
6.大學時參與中大團契,還上了莊。7.因此結識同工 Fox,經他介紹進入 FES。
8.負責小息空間行政事務。9.請 follow @pausespace.fes。10.入職後開發了出設技能。11.自稱廟祝。
12.其實真的沒有想過會做同工。13.煩惱是做了同工後經常被團友要求帶祈禱。14.興趣與技能都與工作關係不大。
15.無聊時會與同工分享動物知識。16.身高跟初生長頸鹿差不多。17.夢想是瘋狂揉捏白鯨的額頭。


轉任同工

龍彥文姊妹7月起轉任文字部署理主任。
 

離任同工

劉浩賢弟兄 (媒體事工及資訊科技發展助理主任) 於7月離任,感謝同工過去的擺上。


下載 FES通訊 492期 (PDF)

本期文章

回到首頁

Related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