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家事、同工消息 (493期)

麥淑芳 總辦公室行政經理
[email protected]

大家好!我是Ivy,取這個英文名字是因為易讀、易記,我的中文名字「麥淑芳」則源於族譜。與大多數人一樣,我也愛吃愛睡,喜歡去旅行,無時間做運動的人(哈哈)。
認識FES是因閱讀FES中學生雜誌,更從中取經,高中時在無宗教背景的學校嘗試開辦團契。大學參與團契時,我認識了FES同工,對他們培育年輕一代的靈命及著重查經分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畢業後,因著認同FES的使命,我也樂意成為同行者。能夠加入FES,全是上主的恩典!去年,我服侍了十多年的福利機構,因架構重組不與我續約,當時內心充滿不忿及無助,向大學團契的弟兄姊妹傾訴,並請他們為我代禱。想不到FES其後需要一位行政同工,經過了解及面試,讓我有機會在這裡服侍。
願上主幫助我好好利用知識及工作經驗,協助機構發展,竭力完成祂給我們的使命。


晉升同工

以下同工於9月起晉升:
盧家輝弟兄轉任副總幹事暨團契部主任,謝建邦弟兄轉任署理大專部主任,林睿豪弟兄轉任團契部副主任(培育事工),
麥淑芳姊妹轉任行政經理。

 

到任同工

林子慧姊妹8月到任媒體事工助理主任(團契部),高思憫姊妹9月到任大專部助理幹事,莫子淇姊妹9月到任大專部實習同工,
歡迎三位姊妹加入。



下載 FES通訊 493期 (PDF)

本期文章

回到首頁

Related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