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代求 (490期)


中學部
  1. 隨著校園逐漸復常,中學部進入校園作同行服事的空間亦相對增加,感恩過去數月收到不同學校的邀請,記念同工在協作及帶領上都有主同在。
  2. 記念一眾2023D S E考生的身心靈,面對過去至今起伏的校園生涯,及至即將應試的前路,願主在其中安慰保守,引領同學平安前行。
  3. 記念中學部的同工招聘事宜,求神預備合適的同行伙伴,願意在中學校園的學生福音運動上擺上服事。

大專部
  1. 大專部開始籌備「I M S P整全使命暑期計劃2023」,求主賜予同工智慧,籌辦及進行事工,讓同學能投入於活動中,並在其中探索、回應自己的召命。
  2. 願主保守現正進行的查經組長培訓班及靈修工作坊,讓同學能好好吸收所學,裝備他們在院校、教會中成為門徒領袖。
  3. 求主保守各院校團契的運作,以及帶領團員能在靈裡更深地連結,建立親密的關係,好叫他們在合一與平安裡活出信仰。

畢業生團契
  1. 感恩落實新一屆GCF新執委名單,為GCF活動和發展增添新動力。
  2. 記念2023年度的活動籌備,特別為5月份與準畢業生的一個新活動,讓大家彼此認識和一起同行。
  3. 為3月18日G C F A GM大會代禱,盼望當中有好的分享和交流,讓嘉賓更多了解和支持GCF新一年的事工。

護士團契
  1. 請為各醫院團契禱告。求主保守他們所面對的困難和挑戰。
  2. 請為前線醫護禱告。求主記念他們人手不足和辛勞。
  3. 請為護士學生禱告。求主看顧他們本學期有足夠精力應付學習、實習和考試。還有部分將要作學護臨時職位(TUNS)的同學。
  4. 請為退休的護士禱告,求主保守他們的生活,賜他們身心靈健壯。

下載 FES通訊 490期 (PDF)

本期文章

回到首頁

Related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