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團契> 【GCF 65週年呈獻-TELL ME YOUR STORY】

GCF踏進第65個年頭
慶幸有你一起走過

同處這急劇變幻的年代
讓我們在這時候
細看各自的故事
一起反思福音對我們生命的意義

Part 1:「福音叫市井罪人被罪者有活著的勇氣」馮煒文Raymond Fung x Ideas Fung思路豐

兩代人
從處境詢問
福音如何在這時代仍然對我們說話

Part 2:「時代之路」職場信仰實踐Design Thinking結果發佈

不同年代之聲
說出我們今天在職場的故事
信徒群體中間又可以怎樣同行?

日期:2023年1月29日(星期日)
時間:3:00 pm – 6:00 pm
地點:GCF會址(深水埗長利商業大廈11樓,深水埗鐵路站A1出口)

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NXbsAfoqpU4sHmXC6
費用全免,歡迎自由奉獻支持: http://www.gcf.org.hk/奉獻支持/

Read more

<畢業生團契> 初職團契月會 【DIC-TA-TOR】

GCF-初職團契月會 【DIC-TA-TOR】
大家對於拿但業這個經典名句「拿撒勒還能出甚麼好的嗎?」有何看法?
而當我們戴上了一副Stereotype的眼鏡去面對某些群體、族裔及年齡時
其實是我們無心定係刻意呢?

日期:2023年1月20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8時
地點:GCF會址(深水埗長利商業大廈11樓)
活動內容:電影分享、影後討論
對象:初職信徒

費用全免,歡迎奉獻支持:http://www.gcf.org.hk/奉獻支持/

*請參加者務必填寫報名表格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DIGoi7C4Sj4KOkU5bnASjNTH2g0dG-0YCxirom0i3MFLZVA/viewform?usp=sf_link

Read more

<畢業生團契> 【而我不知道基督教藝術是甚麼】

基督教有著二千多年歷史,信徒歷年來以藝術表達信仰。然而對於身處二十一世紀的我們而言,這些作品有時卻令人摸不著頭腦,例如:為甚麼會有這麼多無關痛癢的人出現在畫中?為甚麼耶穌的表情管理這樣奇怪?為甚麼這些畫的故事情節沒有在聖經出現?

是次活動會以「伊撒海姆祭壇畫」(Isenheim Altarpiece)為例子,一同探索各種在我們眼中看似古怪卻又十分有趣的細節,從而探索基督教藝術其實搞啲咩。

歡迎各位有興趣人士參加,無論你有沒有藝術背景都同樣歡迎,因為欣賞藝術重要的是你有興趣,這樣自然能享受其中。

日期:2022年10月21日(星期五)
講員:Monica Lo
時間:晚上8時至10時
費用:自由定價(繳費方法請參閱報名表格)
地點:小息空間(深水埗長利商業大廈11樓,深水埗鐵路站A1出口)

報名:https://forms.gle/W87u8H29A76ngNSv7
參加者在活動後將經電郵獲發當晚錄影連結

查詢: [email protected]

Read more

<畢業生團契> GCF市井查經系列:低谷中的語言藝/偽術

帶領: 林麗琼女士(I Care Family愛家寧創辦人、理財策劃主任)、李卓生先生、吳樹鏗先生(GCF事工幹事)
日期: 2022年5月16日、5月23日、5月30日、6月6日(星期一,共四次)
時間: 晚上8:00 – 10:00
對象: 畢業生(不限年齡或工作年資,有心一起查經就可以)
費用: 自由奉獻(建議奉獻價為$400,奉獻方法請參閱下方)
地點: Zoom線上會議室(會議連結將在報名後以電郵發放)

Read more

<畢業生團契> 2022 GCF市井查經系列:偷逃

日期: 2022年2月11日、2月25日、3月11日、3月25日(星期五,共四次)
時間: 晚上8:00 – 10:00
對象: 畢業生(不限年齡或工作年資,有心一起查經就可以)
費用: 自由奉獻(建議奉獻價為$400,奉獻方法請參閱下方)
地點: GCF辦公室(深水埗長利商業大廈11樓,深水埗鐵路站A1出口)

Read more

<畢業生團契> GCF職場新人工作坊 PATH

日期:2021年10月8、22日 (五);11月5日 (五)、18日 (四);12月3、17日 (五)
時間:20:00-22:00
地點:GCF辦公室(深水埗長利商業大廈11樓,深水埗鐵路站A1出口)
費用:$200(出席次數達5次者可回贈GCF書籍乙本,亦可改為換取一年GCF會籍;繳費方法請參閱報名表格)
報名:https://forms.gle/ns3oEL4dxX8MHyVZ7
查詢: [email protected]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