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聖誕禮金呼籲信

親愛的同行者:

主內平安!

近月不斷發生年輕人自殺,引起社會各界關注。不少調查顯示超過一半年輕人正面對不同程度的情緒問題,部份甚至出現抑鬱的症狀。處身這充滿挑戰和轉變的環境,FES同工們仍然委身服侍,與年輕信徒同行,聆聽他們的喜怒哀樂,使他們能找到一個適時的避難所。


FES同工團隊近年有些轉變,副總幹事鄧雪貞姊妹等多位資深同工屆退休年齡榮休,我們衷心感謝她們多年來的忠心服侍。今年9月盧家輝弟兄(Fox)正式晉升為FES副總幹事,協助總幹事蔣文忠弟兄帶領機構的發展,積極回應這時代的挑戰。現時各界別均缺乏人才,感恩機構仍有多位新同工加入。他們雖然工作年資或許較淺,但對學生福音運動充滿熱誠及承擔,亦有資深同工的用心指導及適時啟發。面對大環境的急劇轉變,同工們仍會堅守崗位,延續FES過往數十年的使命,與一代又一代的信徒同行。同工們用心聆聽新一代年輕信徒在校園裡的生命掙扎,藉於校園內建立一個追求聖道的門徒群體,彼此互相守望,一起學習面對極具挑戰的環境,在狹縫中展現上帝的道。


感謝上帝的帶領,讓過往一年同工能盡心培育這代的年輕信徒,回應當下的無力感及失語狀態。
期盼大家能繼續與這代年輕人同行,憑藉上帝給我們的信心,共同在這動盪不安的世代承擔使命!


盼望大家在禱告中記念我們,同時透過奉獻支持學生福音運動。除了經常費用外,機構亦有送贈聖誕禮金予同工的優良傳統,每年機構會為一眾同工呼籲同行者捐獻聖誕禮金,作為一點心意和肯定。希望我們能給予同工鼓勵,肯定他們盡忠的服侍。


期盼您繼續與我們同行 !

願賜平安的主時常以各種方式親自賜平安給我們!

以馬內利!

趙善榮謹上

FES 2023-24年度董事會主席

2023年11月22日


每月所需奉獻 $945,259。
如欲以奉獻回應我們所需,請填寫網上奉獻表格。

Related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