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家書(二百零八期)

親愛的同行者:

 

盼望大家在將臨期準備自己,期待救主到來。我們相信黑暗勢力終必驅散,救主透過教會的臨在要告訴世界,歷史的真正主宰屬誰,新天新地的工作今天已經開始。將臨期由第三周開始,由等候、渴望轉為一份喜樂之情。當我們越來越能夠體會主的降臨征服黑暗國度,便能逐漸感受這將會是一件樂事。使徒保羅說:「你們要在主裏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腓四4)。究竟甚麼令我們喜樂呢?我們喜樂與否決定於外在的東西嗎?保羅提醒我們有主的同在便為喜樂,當我們體會到主的恩惠,再與身邊的人分享,為他們的需要付出,我們便得到喜樂的滿足了。

 

所以,真正的喜樂不在乎外在的轉變、物質的享受、或別人的回應,而是自己的生命能與主相連,一生行在召命的路上,為遇上的人帶來益處和鼓勵。很多人都說在這時代做年輕人工作殊不容易,外在環境的改變無疑是史無前例,我們的服侍會有喜樂嗎?還值得繼續下去嗎?但當我們看見年輕一代對信仰的渴求同樣殷切,FES 團隊在逆流中仍會一步一步前行,在可以把握的空間裡繼續開拓事工,盡心服侍主托付的寶貴生命。若您有感動與我們同行,請支持「逆流・同行」五年事工計劃,一起經歷在主裡的喜樂。

 

請禱告記念12月底舉行的兩個活動。求主保守大專聯校讀經營的最後籌備,並賜予同工及學生組長智慧和能力,幫助五十多位參加者休整心靈,在主的話語中領受生命的異象和方向。我們亦感恩有三十多位團職參與中學聯校團契,願主帶領一切準備工作及當日的程序安排,同工亦正積極推行後續的查經聚會,盼讓同學體會群體讀經的重要,能在忙碌的學習生活中騰出一些神聖的空間與主相遇。

 

在2022年即將完結的時候,您有沒有想到向主感恩的事情?在這幾年間,相信大家都意會到外來加諸或自身的限制,個人的成就並沒有甚麼可誇。若在限制下仍然經歷生命的成長,或啟發別人成長,卻是十分感恩之事。FES 走過了65周年,讓我最感恩的是彼此信任、互相造就的同工團隊,讓大家在事奉中都經歷生命成長,更能一同享受勞碌得來的成果。在此,我懷著不捨的心送別將於12月底離任的陳慧莊姊妹和梁小儀姊妹,兩位資深同工在過去的盡心付出,為團隊帶來莫大祝福。深信主必以恩典引導她們未來的生命旅程。

 

昔日伊利莎伯對馬利亞說:「這相信的女子是有福的」(路一45)。相信的人知道所等候的必不落空。願您在將臨期與聖誕節體會主的同在。

 
 

您的弟兄

蔣文忠/總幹事

2022年12月20日


如欲以奉獻回應我們所需,請填寫網上奉獻表格。

回到首頁

Related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