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契部> 「情感×詩篇」工作坊

FES聆聽運動新一頁

有說:這是一個越來越缺乏敘事的年代,這不是我們的生命或周遭不再有故事,而是我們缺乏說故事的能力。而說話無力源於無力傾聽,傾聽無力又源於敘事的蒼白。

這些日子香港人受疫症及社會事件影響,身心靈受創、疲憊不堪,情緒也許已經到達臨界點。

FES繼「道聽圖說」聆聽卡後,現推出【「情感詩篇」聆聽卡2.0】,以圖畫結合相應的詩篇章節,以聆聽卡連結生命,讓人與人心聲互通,與這一代同行;又盼能透過心理與靈性的整合,讓人認識真正的自己,回歸上主。

【「情感詩篇」聆聽卡2.0】研發團隊將於八月舉行兩場工作坊,首場會針對校園場景,適合老師及校園工作者參加;第二場將對應堂會青少年牧養需要,適合青少年牧者及導師參加。

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FES)主辦

【校園篇】
日期|2020年8月15日(六)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半

【堂會篇】
日期|2020年8月20日(四)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半

因應疫情,工作坊將在網上進行,成功報名者將於活動前一星期收到確認電郵及網上工作坊的連結。

網上報名https://shorturl.at/opAH1
如有疑問,請致電2369 8511或Whatsapp9865 2473大專部劉小姐
購買【「情感詩篇」聆聽卡2.0】
歡迎網上預早訂購 https://shorturl.at/efzY5

回到首頁

Related Images: